close



宜蘭新亮點~幾米廣場,正式開幕是102-6-28

都還沒正式開幕前就吸引許多人潮

就位在宜蘭火車站的台鐵舊宿舍旁

當時新聞就報導的很火紅,讓人看的心癢癢超想去的

但是由於遊客人數太多,聽說有些地方有些許損壞

希望陸續去旅遊的遊客,可以好好維護這個可愛的地方唷





這個場景好喜歡唷

一片藍的牆~微笑的魚

可以把幾米繪畫書放大欣賞ㄝ




連我妹都吵著要拍照



這個幾米廣場真的離宜蘭火車站超近的

騎機車話,看到火車站往旁邊騎不用3分鐘就了

可以把幾米作品放大真實呈現給大眾欣賞,真的好棒

也讓原本是廢棄的舊宿舍也人氣沸騰起來









一定要跟女主角合拍一張

旁邊可是很多人在等拍照ㄋ




相信大家對【向左走‧向右走】不陌生吧

很浪漫的愛情劇

都生活在同一平線上,有一天因為緣份而相見的






提著行李邁向我下一段旅程



這行李箱我一個人高ㄝ

可以裝好幾個人吧~哈




向左走向右走~是遊客最多的場景

我想是電影都深植人心了吧

現在這些場景都呈現在我們面前~很有趣

讓我們一起慢慢欣賞幾米的世界吧







奇蹟迷路了~

那等奇蹟出現就會相見了




有好幾個盪鞦韆可以玩

風吹過來好涼爽唷,有沒有勾起兒時回憶阿









這廣場其實不大

可是卻可以把幾米的場景呈現出來

真的很值得來此一遊



好可愛的彩繪~微笑的牆

這裡雖小可是處處是巧思唷



挖賽~

麋鹿在天空飛ㄝ,整個讓我眼睛一亮



在幾米世界,盡量發揮想像力

當下真的好害羞,可是會認真的想怎麼跟場景玩成一片~好玩




我像木頭人似的,就隨便擺pose啦

太陽真的大到炸,快曬成小黑人了




我看別的遊客可是pose百百款

就自己發揮想像力啦,開心最重要




牆壁彩繪好美唷,好像置身在鄉村中



到處有背包或行李的裝飾






瞧~這個行李箱又更大了

拖著他去旅行就可以裝很多東西啦




如果真的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碰到碰到某個人

是巧合還是緣份呢








宜蘭真的空氣好好,天空好藍唷




星空】場景,有兩個可愛同學人偶在等公車

這場景也太討喜了吧,每個人都想陪他們等公車唷

輪流拍照真的太可愛了





有來宜蘭遊玩別忘了過來參觀

可是假日遊客比較多建議非假日前往

雖然廣場真的不大,跟彩繪人偶拍照也是挺有趣的

幾米廣場分享給大家唷


幾米廣場:
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號(宜蘭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