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武陵賞櫻盛宴要悄悄結束啦~
今天也剛好日好天氣呢!趁著228假期出去賞櫻踏青吧
有沒有被櫻花美景迷住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今年很不一樣加強了管制,也增加了賞櫻品質
實施入園管制,每日5000人
住宿、露營及登山遊客約1800人,核發通行證,憑證入園
一日遊遊客:約3200人,一律以大眾交通運輸入園
102年櫻花季2月10日~2月28日止
賞櫻日期:102年2月15日




剛好櫻花正茂盛時期是過年
這次櫻花之旅有安排長輩同行
長輩們要拜拜所以不方便在武陵農場入住
所以定下一日遊計畫~國光號武陵農場一日遊
長輩大家都興奮的期待這一天到來
過年期間看著電視新聞介紹武陵櫻花
都驚嘆~哇!台灣的櫻花那ㄝ架水
沒錯,看櫻花不用大費周章出國就可以看到櫻花嚕



我門從桃子園下車慢慢逛
這天剛好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可以讓我們安心的賞櫻花
走著被這一片粉紅櫻花迷住
大家都發出驚嘆~怎麼這麼美~美~美
跟去年因為我賞櫻日期過晚,櫻花都謝光了
可今年卻是茂盛空前,每顆粉紅櫻花都開到炸開啦
如此美的櫻花樹可開滿了一整片
而我們才開始在武陵農場散步著
我期待著遊客中心及茶莊前的櫻花花況
我的天阿~多殺底片壓
卡卡卡~狂拍









每一朵都是炸開般的展開了
好開心選的賞櫻日期剛剛好










大家都不放過任何跟櫻花拍照的機會
這天可是花比人嬌呢
沒辦法,櫻花太爆炸美啦
園區太大,天氣無敵好,可以讓我們慢慢遊賞櫻花



每到一處都是驚嘆
我們都還在前段粉紅區都捨不得走開





這一片油菜花其實中間有點禿了
我取路邊一角拍個景欣賞



今年跟去年都遇到有遊客非常應景
身穿和服來跟櫻花拍照~好有日本的fu~





蜜蜂好多,也來共興盛舉
採蜜來了



小蜜蜂的飛姿~好可愛














逛著,我遇到下個櫻花林
好茂盛,好美,美的令人驚歎
望著美景,不枉費這一路的遙遠
坐國光號花2.5小時才到武陵農場~值得



因為今年遊客管制人數
沒有去年人擠人,可是大年初六出遊遊客人也不少



這簡直滿天都是櫻花星星啦
大家都被這片櫻花林迷痴了





不免要跟櫻花合拍~好水唷
我是指櫻花~水






剛好遇到有人在外拍
立馬拉近鏡頭拍幾張
好夢幻唷~好想在櫻花林拍婚紗唷
這是多夢幻的場景壓
我以為會遇到拍婚紗的,只是外拍
景色美怎麼拍都嘛水



來跟家人合照一張
這裡往對面望就是茶園
真的好美





前面是我可愛的老爸
健步如飛的我都要看緊他



在這裡風氣真的很好
徐徐的風吹來好酥胡唷
慢慢散步~慢慢賞



這應該是櫻花跟梅花吧
我不太清楚,不是專業級的
走這處突然往右邊看
我的天壓~美
是三種顏色的花交錯在一起
真是夢幻美景











們一路走來紅色櫻花比較少
這顆是難得的茂盛紅色櫻花



一整條也不知蔓延多長的櫻花林
一眼望去很壯觀,一陣風吹來還會下櫻花雨
還會聽到專業攝影師在碎碎唸:快吹風
應該是想拍櫻花雨的美景,多夢幻壓

我實在不能接受遊客搖晃櫻花樹支
製造人工櫻花雨,還跟朋友說快拍、快拍

如此茂盛的櫻花被大風吹落才是極致美
請愛護大自然,後面的旅客才有櫻花看唷
大家要幫忙維護,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對吧~







櫻花都開成一球
櫻花樹上彷彿都吊著粉紅球
很美,很茂盛



被長長的櫻花大道包圍著
真的好嗨心



是不是被左右兩旁的櫻花大道迷住了呢
櫻花的魅力真是無敵~金水



中間這段的櫻花林真是蔓延不知多少公里
走這段就值回票價啦
漫步在粉紅芬圍中,風吹來,空中飄起櫻花雨
走的再累都值得啦~回憶無窮









真的沉浸在粉紅世界裡
粉紅炸彈魔力無邊
好美~好美









趁著近日的好天氣出遊去吧
近天是最後一天管制
可是今年的花期都明顯提早
不知現在花況如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一探究竟

2/21武陵農場官網表示
粉紅佳人(櫻花)已過開滿期
霧社山櫻、琉球櫻、大島櫻及水蜜桃花陸續綻放中

不同時期有不同的美景及花季,開始你的出遊計畫也不嫌晚唷
祝大家有美好充實的一天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賓館訂客房專線:04-25901259分機2001~2002 
露營區訂位專線:04-25901470 , 04-25901265 
官網:
http://www.wuling-farm.com.tw/notice/ins.php?index_id=447

門票收費:
全票:一般身分/160元/人
優惠票:軍公教、學生130元/人(憑證件限本人)
特優票:65歲及兒童(12歲以下)/80元/人(憑證件限本人)
保險票:
 身障、榮民及學齡前幼兒/10/人(憑證件限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