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超想去看櫻花的~現在賞櫻不用跑到日本去啦
台灣也是超美的

衝著今年爆紅全台最美的賞櫻勝地~武陵農場
我超超超想去的~

沒想到我的假期排好了~
老天爺居然在2/28那三天假期~狂下雨 很不賞臉
我整個超擔心 1天氣不好 2櫻花被大雨打光光>///<

還好到要出發當天居然是個出大太陽的好日子ㄝ
帶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去賞櫻花啦
Let's  go

賞櫻日期:2012-3-4










紫色小花剛好圍成一個心型





我原本最期待自己站在這櫻木花道下拍照
果然~
被雨打光光啦啦啦~
難免有失落感


跟原本想的樣子差很多~應該櫻花多到爆出來的
我只能說我太晚來啦~

沒關係明年我會再來拜訪的
我要來感受櫻花雨的Fu~一定粉美





其實有幾棵櫻花樹是真的開得很好茂盛
靜靜的欣賞櫻花之美~

好像要炸開一樣~爆粉嫩的好美















往上展開的櫻花樹~粉嫩粉嫩的




微笑木雕~一定要來跟它照一下






















櫻花凋謝的差不多了~



除了來看櫻花
武陵農場的風景真美~











這裡往下走是去看櫻花鉤吻鮭的展覽館





居然遇見黑天鵝~挺可愛的
靠近我的是公天鵝~體型比較大

好怕他會咬我~膽小
好聰明 會一直靠過來要東西吃呢









海芋的季節也到了











兩旁的櫻花大道  如果開滿了
會下櫻花雨唷

今天天氣這麼好  桃紅色的花瓣陪襯著大自然
真的很美啦











過了兆豐吊橋往山上走
又是另一種櫻花風采唷













今天雖然是假日 但遊客不多
因為大家連假都放完了
人少的假期~旅遊才有好品質

兩邊夾道歡迎的櫻花樹
開滿了就是美到爆出來啦~

現在純欣賞大自然風景
也是另一種美啦(在安慰我自己)
































一整片的粉紅佳人~









一整片茶園+櫻花林







農場占地蠻廣的~不要急 慢慢慵懶散步

欣賞著茶葉園&櫻花林很享受





走累了 還有櫻花亭可以歇歇腳 
喝口水休息一下















































我遇見一位美麗氣質的女子
我以為是日本人穿著和服來賞櫻
好有Fu~

鼓氣勇氣開口跟她合照
還好~是說國語的  要不然我會嚇到軟腿
好開心
好像置身在日本一樣
好High~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電話:04-25901259分機2001-2002
武陵農場網站: 
http://www.wuling-farm.com.tw/


票價
全票: 假日每人$160  平日$130
半票: 每人$80             65歲
小學一年級以上~  未滿12歲 :
每人50元  115公分-150公分(含一年級)
停車費 :大型車$80、小型車$50、機車$10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1. 台北→國道五號(雪山隧道) →宜蘭→員山(台七線﹚→棲蘭(台七甲線﹚→南山→武陵農場
(行車時間約3.5小時) 
2. 桃園→三民→巴陵→明池→棲蘭→南山→武陵(行車時間約4.5小時)
3. 高雄→南二高→中興新村→草屯→埔里→霧社→合歡山→梨山→武陵(行車時間約7時)
4. 台中→國道六號(或中投快速道路)→埔里→霧社→合歡山→梨山→武陵(行車時間約5小時)
5.花蓮→太魯閣→大禹嶺→梨山→武陵(行車時間約4.5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