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山上有個歐洲城堡,還可以喝咖啡看海景
這啟不是太享受了嗎

來到山上遠遠就可以看到城堡
不說~以為來到歐洲唷,也太漂亮啦
超期待在裡面喝咖啡,看無敵海景

開車往山上的路上會遇到工作人員指揮
要不然真的會不知道要轉哪個方向
金車咖啡館真是貼心




有免費停車場

金車咖啡館的大門






下雨天遊客仍然很多

小朋友也玩的好開心喔



裡面座位寬敞,還有樓上跟電梯唷

可是這天生意也太好了吧

根本沒有位置~

只能到處逛逛



這一字排開的大木桶好壯觀



我們往樓上找位置,還是人潮滿滿



樓下都客滿啦









天氣不好,不時還下個小雨

所以海景都霧霧的

我看不到龜山島啦~嗚嗚

要不然龜山島離我很近滴






可以到頂樓瞭望整個海景~非常美







等不到座位想外帶

可是點個咖啡要等40分鐘

所以我所幸放棄,只是像喝口暖呼呼的咖啡罷了

熱門觀光景點還是要非假日來比較有東西吃

旅遊品質也比較好,才不會人擠人

沒辦法我出門一定想到吃的~哈



這裡也有賣小蛋糕跟套餐唷
我當時真的好餓~ =。="







地上濕答答,剛下過雨

空氣也特別清新






有室外座位,好天氣一定客滿吧



看海景了

天氣不好依然超美的

龜山島若隱若現,照片就不放上來啦









有沒有像來歐洲

這裡好適合拍婚紗照唷

Grace有朋友來這裡拍婚紗~好美唷

不用出國就有歐洲的Fu~



我妹在發呆~哈



來歐洲合照一張







宜蘭金車咖啡城堡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石空路95號
電話:0924-020-088
營業時間:W一~W日  上午8點~下午7點
暑假期間:時間延長 上午7:30~下午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