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將於8/11結束了

我們連跑兩天鹿野高台去看熱汽球

連站在熱汽球下面就好開心

可是Day2我決定安排要上去熱汽球~ 繫留體驗

雖然我有些許懼高症,但要克服我的懼高症

都大老遠從台北跑來台東,沒搭熱氣球豈不是很可惜嗎

心裡充滿著期待去排隊買票去啦

拍攝日期:2013-6-17




原本以為連熱汽球繫留體驗都要採預約制

可是來第二天忍不住去服務台詢問

可以現場買票,排隊就可以搭乘熱氣球

雖然是原地的繫留體驗

可是只要想到可以搭熱氣球飛上天空~超開心的啦




買到2張票,一個人500元

有分上午場跟下午場

我們連續兩天都下午才來鹿野高台

天氣比較涼爽 ,白天熱到炸



距離開始排隊時間還有點時間

決定吃點東西墊墊胃

現場有小小的美食街

可是不是假日所以好幾間攤販都沒開張做生意ㄝ

要不然就是晚上才會開~=.=



有做生意的攤販沒幾間

所以沒甚麼可選擇

我們相中原住民烤肉根烤香腸

烤香腸也可以跟烤肉炒在一起

肉跟香腸炒在一起再加辣~好吃



再來份臭豆腐~沒有夜市好吃



雖然下午太陽火速的去休息了

沒有藍天白雲,但是這片草原就是遼闊

望過去很舒服

但是我不敢躺在草地上,本來要在草地翻滾的

因為現場的狗狗好多喔,有點怕滾到黃金就不好了



心裡很期待又興奮

工作人員已經在為熱氣做預備工作

我只能說那把火真的好大



有沒有~好想唱一首~喔喔~火鳥

火好大,心理想著會不會燒到我的長髮

趕快紮起馬尾比較保險



現在還空蕩蕩一片,可是現場工作人員的忙的哩

任何小細節可是不容許出錯喔



媽阿~

好羨慕,第一個自由飛行的熱氣球慢慢的升空

緩慢的往外飛走啦,我們在下面的觀眾

羨慕到口水都要流出來啦

可是一個人要8000元,是不是很掙扎ㄚ

因為一個熱氣球要順利升空跟飛行

要考慮的因素太多,風太大、太熱、下雨都不能飛

我可不想飛到一半,教練判斷風大就要降落

所以我還在觀望中~明年再說嚕



掰拉~熱氣球

放心會有小卡車跟著

從A點飛起就會從B點降落,並不會飛來回

回程就會由小卡車載遊客回來



其他熱氣球陸續準備中~~~~~



靠近一看才發現熱氣球之巨大

遠遠觀看都沒感覺

近看~我的媽阿,熱氣球原來這麼大顆ㄝ

你看連工作人員都變成小矮人了

他們在幫熱氣球吹風加熱,這樣就會漸漸吹起大熱球了




熱氣球下方小小的籃子

就是搭乘教練跟遊客的地方

熱氣球一吹起很巨大

要許多工作人員一起壓住控制住

要不然我想~這一顆會飛起來吧



要讓熱氣球安全升起跟飛行

你看多不容易,要這麼多人做事前準備

之前看新聞國外都有不少熱汽球的意外

真的謝謝他們,才能有平安開心的熱氣球體驗








好幾顆都載著自由飛行的遊客

幸福的升空觀看台東的好風景~羨慕不已阿




有看到熱氣球下的小板凳嗎

那是搭乘熱氣球繫留體驗準備區

下一組就換他們了

天阿我還在排隊ㄋ




漸漸的覺得天氣好像不太好

可是整個活動還在進行中

還有幾顆熱氣球仍然還沒升起



繫留體驗的熱氣球就會有固定繩

不用怕飛走,上面也有外國教練在控制飛行高度






我的熱氣球還在吹氣加熱中~~~~加油





好開心~準備區有遊客在等待了

因裡還想像我飛起時要怎麼拍照




心裡真是期待我搭上熱氣球那一刻

我要在上面吶喊~~~~耶呼







等待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現場有主持人帶氣氛

會念出每個外國人教練的名字

我們在下面揮手~超熱氣氛很熱鬧



那隻鳥又出現啦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憤怒鳥,悄悄的出現,百看不厭啦










終於到進場準備區

好像任意門唷,我將被帶往哪裡呢

超期待的啦



現場都有工作人員指揮





看著別人上上下下好幾回啦

終於要走過去熱汽球板凳區

快步邁向我的藍色氣球



他們下來就輪到我們了

兩對情侶+教練 快到我





整個台東山脈就在眼前,很美

遊客之多還好我選在放暑假前來










漸漸的~就開始滴滴答答的下雨了

連續10分鐘的大雨

外國總指揮~大會報告取消飛行

一取消飛行,熱氣球火速的降落

飛快的收起打包好,速度之快我都傻眼了

就在所有熱起球被收起打包好時~

天公就是這麼不做美~大雨停了ㄝ

是不是很嘔阿~快垂心肝了我

雖然票可以退費,可是娘娘我不甘心阿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說~~~嗚嗚嗚






娘娘我第3天早上也跑來,可是早上5點我爬不起來

到鹿野高台已經早上7點,小貨車一台台載著熱汽球離開

捶心肝第二發又發生了

這就告訴我們準時是美德阿,明年我會再來的(握拳)

台灣有這麼好的場地跟培訓飛行教練

這麼好的活動要繼續辦下去喔~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