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好吃的小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
不管夏天冬天這家涮涮鍋的生意真是好的嚇嚇叫
每次經過人都多到嚇死人
所以幾次等到肚子餓磨胃的經驗後
只好臨時想吃還是打個電話訂位,在出發到現場也不遲
因為到了還是~等等等
所以良心的建議還是提前打個電話嚕





兩人份的菜盤
不是吃到飽的,其他火鍋料可單點
可是對我來說分量是足夠的
因為還有肉盤壓,吃下來很飽



很養生~白甘蔗湯底
我嘴沒有很厲害,其實對我來說就是好喝的湯頭而已



店外面還可見幾盆白甘蔗當裝飾哩



不要以為只有夏天人會願意等
連颱風天我都看過有人潮在排隊
更何況現在是適合吃火鍋的季節了





等到累了外面有椅子休息



富樂台式涮涮鍋的Menu
單點火鍋料單價不高
我平常都點大眾羊肉鍋 or 鮮蚵羊肉鍋



醬料區
東西選項不多,就是平常會加的佐料
可是以平價涮涮鍋來說,這一點就不用太苛求
旁邊一定會有台式泡菜,可以自行取用唷



喝到飽的汽水區



自助式霜淇淋



冰沙~也是喝到飽
尤其在夏天是多重要的飲品壓
喝一口透沁涼,低頭再繼續吃



他們坐位比較大通鋪式
跟朋友做對面會覺得很遙遠的距離不好聊天
最好坐左右邊比較好說話,要不然其實很寬敞



一人一顆生雞蛋
我蛋白會取出來放一個碗~沾肉下鍋煮,肉質比較嫩
蛋黃會加入我的醬料碗,攪拌在一起當醬料



我的醬料+ 一個生蛋黃



副餐~魯肉飯



我的副餐~五木拉麵



單點一份甜不辣





鮮蚵羊肉鍋
羊肉跟鮮蚵的分量都還足夠的
鮮蚵粉大顆~有鮮






基本火鍋料要開始煮嚕~開動
湯煮開我會先喝兩碗湯
要不然之後還會加肉下去煮
會越煮越鹹,湯就沒剛開始好喝



一人一鍋的涮涮鍋



剛煮好的鮮蚵,會縮水一些些



吃飽喝足一定要來一支~DIY霜淇淋



每人一碗甜點
每次去都不一樣,有時是粉圓或豆花
看老闆心情吧
反正吃到這一碗之前,我的肚子式已經飽的







富樂台式涮涮鍋(承德店)
台北市承德路4段75號之一1F
02-28866895
AM11:00~PM23:00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