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起床吃早餐嚕
澎湖有好多好吃的,就來到處找找

我家先生回想起10幾年前,跟朋友來有吃過好吃又便宜的壽司
這次重遊澎湖當然要吃吃看他口中說的便宜壽司
結果問了幾個當地路人居然都說不曉得ㄝ,我們差點沒暈倒
還好他只記得在早餐街,至少有個線索可循

我們騎著"歐兜麥"來回早餐街騎好多遍
騎到我們快要放棄時,嘿嘿!被我喵到小櫥窗裡的壽司~
找到啦!我們的早餐有的吃啦~超級開心的




這個文康商圈裡,不算長的一條街裡有好多小吃唷



這間不知是不是澎湖唯一的電影院呢



這間埋藏在文康商圈最末端,仔細看就會找到嚕
有沒有看到壽司單價都不高















香菇雞湯,雞肉燉得相當嫩,湯也好喝



我愛的味增湯,湯裡的小魚乾及豆腐放蠻多的,20元是不是很便宜呢

如果吃膩飯店準備的早餐,來文康商圈找吃的就對啦
晚上除了鹹酥雞或烤肉當消夜,來這家店買些壽司也不會吃太撐唷

都是老爺奶奶值班,可以多來捧場唷
因為東西實在便宜,當然口味及食材方面就沒有很精緻

但是以價錢這麼親民,能做出這麼多口味變化真的棒啦~
可能因為我喜愛吃日式料理所以接受度高嚕

便宜又好吃的壽司~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