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沙灘。吉貝島

吉貝嶼是北海最大島嶼,是熱門的旅遊景點
由海積地形組成的美麗沙灘及沙嘴,為本島最大的地性特色

我們自由行,就騎著"毆兜麥"去遊客中心買票搭船
買的行程是
險礁島(比基尼島)+吉貝島
請按我→ 原味的夏天拍攝場景 。比基尼島

原本以為開船到吉貝島後是繼續水上活動的
害我連泳衣都沒換就跟著遊客到及北島了
想像著以為會在沙灘下船,腳採著浪花
 
結果船是開到吉貝島的遊客中心,我們的行程並沒有水上活動
可能我沒問清楚,水上活動都在比基尼島結束了
所以吉貝島就是到出逛逛嚕



來到這淳樸小島上覺得好悠閒阿
還是租了代步工具
"歐兜麥"到出閒逛

整個小島佔地不大,騎一圈怎麼覺得20分鐘就逛完了
到處充滿著海島風情,喜歡這個地方只是有點遠
終於找到熱們旅遊景點
吉貝島~黃金沙灘






望眼過去好長的沙灘,好藍的天空,好藍的海
這天天氣真是好到爆炸,好熱壓



我拿著小貝殼指這個洞要做什麼呢
因為剛剛有小螃蟹跑進去,好口愛唷
這是城市裡看不到的生態景象呢,要好好的愛護唷



海浪拍打出美麗的浪花
海岸邊好多小貝殼,好美唷








海灘出現搞笑二人組



看他樂在其中勒



一定要來個甜蜜合照,出門懶的帶腳架二人組,得自己找角度拍照
這位先生太陽那麼大,你太陽眼鏡一定要戴在帽子上嗎~哈哈



中午時間吃飯啦
我們看哪家人多就去哪間嚕

可是小島上餐廳就是這幾間,一下子湧進觀光客
我看每間都粉多人勒,埃唷!肚子好餓就隨便選一間吃吃啦








他很愛把我的帽子跟他的戴在一起~



遇到一群來旅遊的同學,我家先生去幫他們拍合照
看他們擺的pose很熱情,忍不住也在旁邊拍了一張



吃飽喝足來去吃有名的 貝殼冰
送上來我嚇到,果真好大的貝殼裝的挫冰
上面滿滿的水果,吃起來很爽口
還好我沒衝動先點一份試試看,要不然份量也太大了吧













嘿嘿!自己留的紀念
喜歡這樣美麗的黃金海岸,淳樸小鎮風情
有機會來澎湖旅遊,不訪來這裡走走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唷~ 黃金沙灘。吉貝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