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係一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
全程寬敞平緩,林木蒼鬱成蔭,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原有數段溼滑起伏的溪床路面,
以及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這是林美石磐步道入口處
注意管制時間唷
例假日上午7時~下午6點






要經過這長長的步道才會進入林美石磐步道區
往右邊看會看到礁溪高爾夫球場




雖然進入山區,好加在有這些攤販在賣一些食物喔
宜蘭必吃的花生捲加冰淇淋~讚
這旁邊還有公共廁所,最好事先上一下,要不然整個步道走完大約45~60分鐘唷





這裡會有人管制入山時間,這樣比較安全,要不然山上可是沒路燈
不要太晚進來登山比較好,免得走完就太陽下山嚕






跟家人出遊散步啦~今天天氣晴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呵呵~我們要出發啦~Go Go Go







他們看到迷你木馬就玩起來啦



很誇張的表情~這位是想把木馬拖走的樣子唷












瞧~她們發現啥了



他們聽到溪谷潺潺流水聲












整個步道非常好走,頂多會遇到這種木階梯,困難度不高
沿路風景非常優美唷,空氣又好,整個就是在洗森林浴啦


















溪水真的好清澈唷,有沒有很想下去洗個手透沁涼呀









看到這樣小型瀑布風景真的金水啦
大家在這裡逗留了一會兒才往上走



人美還是風景美呢~呵呵






我老爸一股腦的往下跑,一直叫他小心阿,好怕他這樣給我掉下去
雖然水不深,可是也別嚇我阿



真是清澈可見底唷





我爸不斷的回頭看我,怕我沒跟上,因為我不斷的在拍照
怕他擔心就趕緊跟上去











這個木橋整個固定在山崖上,對穿裙子的我來說真的非常的陡峭,難度很高
千萬不要再往後看了,真的很高,這座橋有限制重量,所以我們在往上走的同時
有另一個家庭在下面等我們完全上去才跟上來






是不是很陡峭呢~趕緊走完就沒事嚕
自己站在最上方望下看都覺得怕怕的哩










看見藍色的鳥類~很特別







我們終於走到瀑布區嚕
就是想來看瀑布,終於看到嚕,聽到嘩啦啦的瀑布聲真的很讚
別以為這是終點,還要往下走才會到入口處



























有沒有看到我輕便的裝扮
這個步道真的算好走,一趟走來算輕鬆




有沒有看到連橋都有限制重量,來好我們人數不多
有超過的遊客還是乖乖配合唷~免得.....這溪谷很深唷






好大的蝴蝶~小心翼翼的靠近牠



超級大的樹木從山壁橫的生長,老實說會怕有一天會掉下來ㄝ





我又落後啦~老爸又回頭看我嚕





不知道秋天來會不會看見滿山的紅楓











一小片竹林~好茂盛







呵呵~出口到嚕













又碰到大蝴蝶,粉漂釀ㄝ



鵝黃色的小蝴蝶5~6隻一起飛舞好美喔




林美石磐步道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散步的好去處唷
步道風景整個就是美翻啦!有機會可以來宜蘭礁溪走走唷
還有注意管制時間,免得下山危險,注意安全最重要
我們回到家就天色漸晚了,淡淡的晚霞忍不住就拍了一張來欣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