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日期2012/3.31~5.20

一年一度的綠色博覽會展開啦

地點就在宜蘭無荖坑

我身為在地的~有時間會回來捧場展覽

還沒來過的朋友們~沒關係 每年主題不一樣 

記得每年這季節展覽時間唷~我是注意到廣告啦

要不然忙著上班也是會忘記~哈

今年主題~有機森活~讓我們更接近大自然

有些佈置很有親子互動的fu~我覺得很棒

 讓小朋友可以在展覽中體會自然~認識自然唷


拍攝日期~2012/4/15





這個星星人主動勾起他的手跟我拍照~真可愛



有帶小朋友來的應該會玩的不亦樂乎吧~

不覺得有亂打show的fu嗎~

很有創意的佈置





好大的蘋果~想咬一口嗎

看看就好~好美的藝術品










超級大~~~~的椅子





辣椒館

好特別的主題~讓我更認識辣椒啦

看了覺得~~~~好辣





好特別的~

擠滿了各式各樣的辣椒~










辣椒可是有分等級的

看了只有~辣辣辣







這是可以試吃的辣椒乾燥餅乾

只沾你手~辣到你口~~哈哈哈

我弟被辣到喊救命啦



只限坐一人的南瓜車唷



瓜瓜隧道















天氣陰陰的~但是卻非常的悶熱

進來這綠色隧道~好涼唷



蔬菜沙拉吧~種滿了蔬菜







好多小朋友來這一站畫彩繪



說真的~我好想玩這個鐵人三項

可是有限重35kg~哈

看著小朋友玩的好開心~羨慕





我超想滑的~滑...







活動一開始的時候~可以跟著下田體驗插秧

我去的時候田都綠油油一片的

來不及了~可惜





想起以前爺爺家也是種田的

小時後稻草看到不想看了

沒想到爺爺不在了

卻只剩思念了.......



散步走到腿斷掉

可以坐下來泡泡腳休息part1



充滿綠意的涼亭





很美的橋

遠遠的有沒有看到一群人

那些小白點~他們也在泡腳ㄝ



我可愛的爸爸

有空就跟家人出來走走







芋頭冰





這小型鐵軌

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合作

讓小車移動唷















瞭望台到了






往下看綠意一片~好美



好喜歡這個泡腳part2



真的好美唷



看到泡腳part2~有沒有想衝下去





天壓~好棒唷

可是~我沒帶拖鞋~真是不方便



要兩個同心協力採水車

體驗以前的人引水灌溉的辛苦



我一開始看不出這是什麼ㄝ



結果人家是~蔥





香菇寮





可以體驗種香菇唷

可是排隊牌好長~我沒去ㄋㄟ



剛剛在橋邊的小白點

泡腳part3~





超級大的斗笠ㄝ









古早味~稻穀機

小朋友很主動的~轉轉轉







可以買紅籮蔔餵羊唷

小朋友超踴躍的



參與天空廊道不用另外收費

有活動前小小說明會

安全最重要唷~



開始準備安全裝備

全副武裝~準備上場啦



出發前會幫你拍照

到時電腦背景會出現展覽的背景有四張

擺出帥氣的姿勢~喜歡的話可以購買

我是有叫我老弟買~畢竟是紀念







他說站在上面心裡還是會~皮皮剎







走完之後還可以滑下來~很讚吧







終點有工作人員拉線掌控速度

不用擔心會自由落體的掉下去







掉落一地的玉蘭花辦















出口處有的綠色市集

販賣一些伴手禮~可以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