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吃日本料理要花大錢~NO

在三味食堂就可以吃到便宜又大碗的料理唷

大口吃在嘴裡都是真材實料






我已經來吃好幾次~每次都遇到人山人海在店門口候位

其實肚子太餓碰到要排隊~還是會卻步呢 因為等有點久~媽呀

而且不能提早訂位 ~都要當場等候位 這是麻煩的地方

可是當等到自己的時候~挖 爽壓! 終於等到我啦啦啦






可以在開店時間之前來門口候位~我相信這時就會碰到等候的朋友

不要不相信~遇到很多次啦






記得到現場不要傻傻的等

有可能等到天荒地老,肚子餓死都不會叫到你

一定要在這白色本子上呈現王先生或白小姐(自己的姓),手機號碼與來客人數

輪到你時~叫號先生就會用擴音器廣播

千萬不要跑太遠或在隔壁喝飲料聊天聊得忘我

因為我常看到先生喊破喉嚨(已經用擴音器狀態)

那些人還是聽不見 這位擴音器先生很好心跑去飲料店叫人

他們居然還說他們一群人都沒聽見~很荒唐

在外面餓肚子的朋友還有很多~千萬別這樣做唷









貼在玻璃上的MENU

單價基本上都不會很高~算平價

千萬不要覺得東西便宜就點滿滿一桌的食物

而且~像我會因為肚子餓的程度而點很多 之後都吃不完都硬塞 害自己飽到快撐破肚皮

吃不完的原因~老闆很大方 東西都很大一份唷





這是一樓~樓上還有位置





這裡的味增湯是喝到飽唷

我第一次來傻呼呼的~喜歡喝熱湯的我先連喝兩碗暖暖胃

結果之後的料理都快吃不下~很白癡





每來必吃的~綜合握壽司

左上方還有一塊先吃掉沒拍到~拍謝

不要看這樣好像小小一盤~有2~3片的生魚片攤開都很碗一樣大

我可是要花兩口才可以吃掉這片生魚片

其他的花枝,蝦子都是一般size

所以如果你是兩人用餐的話~千千萬萬不要點兩盤唷

除非你餓到爆炸或大胃王可以挑戰一下





揚出豆腐

很喜歡這道菜~軟嫩的豆腐配上白蘿蔔泥,海苔,柴魚片

一起趁熱吃進嘴裡~好對味唷





鮭魚卵手卷

大顆又透明的鮭魚卵~在嘴裡咬下去還會噴汁

很鮮甜~好吃





親子飯





裡面的雞肉塊很軟嫩,蠻大塊的





雞肉串燒

雞肉烤的軟嫩的無骨雞塊





~干貝串燒~




三味食堂~

地址:
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營業時間:中午約11:20-14:30、傍晚約17:1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