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經過看到店家的"扛棒"~看到帝王蟹的圖片&放題的字樣

我馬上倒退嚕~給他看清楚一點

因為沒看清楚很怕誤會一場~如果一屁股坐下來會吃得不開心

蝦咪~帝王蟹吃到飽~甘是金ㄟ

沒錯沒錯就是吃到粗飽的~馬上進去瞧瞧

拍攝日期:2012-6-23



我們吃是晚餐唷

有兩種價錢:帝王蟹吃到飽~888  帝王蟹吃到飽~1388

我們當然吃帝王蟹吃到飽嚕 ~ 一個人單價1388

價位有點小貴~但是整個晚餐下來好澎湃  海鮮也新鮮到不行 

覺得這頓晚餐很值得 下次再約長輩來吃鮮

超級飽的~真的快撐破肚皮啦






擺設在門口的菜單及圖片




店裡的位置擺設很簡單~座位算蠻多的





有沒又看到可口可樂冰箱~裡面的可樂及果汁自行取用

我還自己外帶一瓶果汁老闆說沒關係哩~人真好

另外有水果跟冰淇淋也是吃到飽





有看到他們的小廚房是開放式~我想烤物是從那邊送來的吧

我是沒靠過去看~一直坐在位置上等吃~









服務生送來MENU

         上面的東西可以無限量供應~









簡單拍個菜單來瞧瞧~可以點的東西很多

握壽司,鍋物,手卷,生魚片,烤物........等等






開胃前菜~和風生菜沙拉









送來要放在鍋物煮的超大帝王蟹

光用看的就覺得真新鮮~肉質整個在閃閃發亮




生魚片拼盤:海鱺魚,鮭魚,旗魚





這個我好稱是海鮮船啦

有大鮮蚵,套抽,甜蝦,石斑魚,蛤蠣

真的光用看的就很澎湃呢  服務生送上桌時還心裡驚嘆說~好大盤喔 真嚇人

送菜速度之快~有點來不及吃  但至少不會慢吞吞等到肚子餓嚕








~握手卷~
送上來要先吃~要不然海苔會軟掉不好吃





一字排開的握壽司~是不是很美味壓




松阪豬肉片

在火鍋裡煮熟~吸滿海鮮湯的鮮甜之後

吃起怎麼會這麼柔軟 不會乾澀的豬肉片~超好吃





我們的重頭戲~要把帝王蟹腳放下去煮啦~呵呵





鍋子呈現鴛鴦鍋的狀態

一邊煮火鍋料,蔬菜,肉片

另一邊專心的煮帝王蟹腳YA





煮帝王蟹的海鮮湯比較清澈~喝起來也比較鮮甜

多喝好幾碗~愛喝湯的我不會放過的呢




火鍋都還沒吃完~烤物就又送上桌

有沒有很快速

帝王蟹腳用烤的也一樣好吃~肉質很鮮甜








肉質很多很大塊~狠狠的放進嘴裡~很爽

好好吃~真的很滿足

但後果就是很飽啦~會撐破肚皮回家





胡椒蝦

上面的黑色粉末是胡椒鹽~肉質很扎實 胡椒聞起來很香不嗆鼻

而且都剝好蝦殼~食用起來真方便 好適合我這種懶人唷








魚肉真的不是普通好吃~是太好吃了吧

火鍋煮剛好熟就撈上來吃~肉質也太Q 好彈牙唷~





馬上跟服務生再叫一份在來嗑牙祭





還有其他烤肉串~吃太飽沒拍

叫一串烤青椒吃吃~算是解油膩吧





店家地址電話都在這邊~參考一下





附上地圖一份~劃的蠻清楚的

~這是在MENU後面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