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華西街夜市有許多好吃的美食
來龍山寺拜拜後必吃的美食~壽司王
拜完拜都感覺特別餓~我愛吃的藉口
就一定會跑過來壽司王填飽我的五臟廟



假日都一定是這樣的人潮,夜市嘛都人很多,沒有人就不像夜市嚕
我這個人愛熱鬧,有時候還蠻愛人擠人的Fu~



這個觀光夜市特有的廟宇式拱門~很有氣勢





這街道比較老舊,有唱面行、足底按摩店、小吃餐廳
最有名大家都知道~有超大黃金蟒蛇、蛇類的料理、蛇膽酒
我是不敢嘗試,學生時代在台中夜市吃三杯蛇皮,他們同類在籠子裡嘶~~~~嘶
嘶到我雞皮疙瘩都要掉出來,害我蛇皮咬在嘴裡超有罪惡感的
不過是好吃的,蛇湯也超清甜的,聽說有解毒的功效(個人是不大明了啦)



這家偶爾會去吃他們家的燙魷魚
好吃肉質Q彈,哇沙咪~好嗆唷,就愛這一味





就是這家~他就這條華西街夜市最尾端
這老闆每次去都很熱情的招呼客人唷



他們家壽司有豆皮壽司跟花壽司兩種
看是要外帶還是要現場吃都是現做的





關東煮吃單點的~福袋、有包蛋的、高麗菜肉卷~好吃



有沒有看到黑嚕嚕的黑菜頭
我特愛吃,好入味好軟的口感
黑菜頭沒有跟大鍋黑輪一起煮,式分開單獨燉煮
如果有〝咳嗽〞的捧油可以跟老闆要一碗熱騰騰的黑菜頭湯
真的很顧喉嚨唷~我個人覺得喝完整個肺部很溫暖~蘇湖





必點的握壽司
我忘了這是甚麼魚類~應該是紅甘



我超~超愛喝湯的~味增湯
裡面滿滿的旗魚煮的高湯



紫菜蛋花湯





炸花枝丸



老闆招待的炸排骨酥



小鮑魚~單價不便宜600元
我久久會點來吃,口感Q彈、清爽
下面鋪著蘿蔔絲一起吃好爽口







吃飽喝足我們會再來這家喝古早味仙草冰
50年老店,一碗20元









古早味的碗裝著仙草冰~有沒有懷舊的Fu~
真是俗又大碗的仙草20元
濃濃的仙草味,喝起來不會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