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菊島之旅~現在才要開始整理啦
回頭整理過去一年的照片,整個就是時間過好快唷

這時候已經是9月份了,天氣依然非常好,熱到爆炸
臨時想去澎湖玩,所以就訂機票跟飯店,來個自由行

外島旅遊就輕鬆玩嚕,這時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完全沒有做功課,完全不知道船家要訂哪一家,甚麼小吃好吃
唉~學一次乖啦,所以我2012年也跑來澎湖玩(愛澎湖)








我喜歡這張合照~非常非常的自然,自己稱讚一下~ >///<




待機中~



要準備搭個接駁巴士才有辦法登機~人超多的



這天真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我們搭立榮航空~要登機嚕








天氣好到天空好藍好藍






和田飯店人員來機場接機後~我們就check in 放完行李
就到對面機車行租機車,自由行一定要有機車才能趴趴走呀

澎湖行Day1整個很隨興的請機車行小姐幫我們訂海洋牧場夜釣小卷
沒有指定要甚麼船家,機車行小姐也是打好幾通電話才把船家敲定

因為我們時間搭不上,要不然就是沒人接電話
所以當下就覺得有訂成功就好,天氣那麼好,怎麼可以浪費時閒著哩







我們騎歐都賣來碼頭準備搭船
老實說忘了機車行是幫我們訂哪一家??
就等時間到上船嚕










我們到海洋牧場啦




第一次來海洋牧場覺得很新奇
果然是海面上的活動,很安全也不會晃來晃去,但是還是要小心唷
船上也有烤牡蠣跟牡蠣粥吃到飽
所以烤牡蠣+釣海儷魚~2個小時的海洋牧場活動








非常老少咸宜的活動
可是海儷魚好大尾~超級難釣的
非常有挑戰性,我居然迷到放棄吃烤牡蠣,整整釣2小時
但是還是沒釣到,只能看海儷魚乾瞪眼

而且中途釣到手痠,想說上船休息一下吃個烤牡蠣
回到原本的座位一看,我的媽呀!已經被路人甲乙丙佔走啦
也不能怪人家拉,服務生沒幫我們留位子~唉




我們家老爺~老大愛釣魚




因為怕危險禁止他去給我海釣,所以安排這樣的活動讓他爽歪歪一下
有沒有,釣的可起勁哩!釣魚真的需要耐心,非常休閒的活動
看到別的遊客釣起魚上來開心的表情,剛剛花時間根大魚搏鬥都值得啦






連我都僚下去~釣到上癮啦!
在跟海儷魚搏鬥中~還是被逃走啦
海儷魚力氣有夠大的,魚竿都快被拉走啦




兩個小時~咻一下都過了
太陽都美麗的要落幕了




搭船回碼頭了,我們先回飯店休息片刻
晚上還有跟別的船家約釣小卷呢




船開過激起美麗的浪花,風吹過來好涼爽唷







有沒有像魚網跟魚




晚上了,等等要去釣小卷啦
出發前來個合照





後方就是我們等上船的船家
他們在準備嚕








港口一字排開很多船
我們多希望是這家,因為船好亮,而且空間非常開放式
座位也是平面的喔





強力推薦合慶船家

因為很喜歡有特別記住

從出發到海上定點都一路介紹

連釣不到小卷都有小卷麵線~熱呼呼超級好吃





左右兩邊都佈滿了釣竿
先替客人準備好,我可是門外漢哩




釣小卷開始啦
小卷仔是趨光性的,所以船家會丟發光照燈下去,來吸引小卷靠近

可是9月份本身就是釣小卷淡季,再加上颱風剛過
我媽呀,船家說海水濁到小卷都看不到食物啦

所以沒有人釣到半條,大家都貢龜啦~哈~好玩就好
船長人很好做最後努力,灑網子下去撈看看有沒有
結果也是~沒~有

沒關係,這麼晚大家都餓了,船上有準備一大鍋小卷麵線唷
非常的好吃,我大概是餓哩





剛到澎湖第一天臨時這麼安排兩個行程
最夯海洋牧場釣海儷+烤牡蠣吃到飽、夜釣小館

非常充實的一天但也是有時間騎歐兜麥到處逛逛唷
我們飯店和田飯店算在市區,去市區非常方便

2011年去怎麼好像有看到辛巴克,2012年去澎湖變La New皮鞋店哩
去澎湖天氣太熱會想念50嵐~耶!我這個路癡居然被我找到,整個就是很解渴啦!

以上是~菊島自由行fun輕鬆Day1隨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