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要來逛梨大女子校園前
剛起床當然要先來填飽肚子啦
找這間校園附近的咖啡廳看起來還不錯,進去吃早餐啦








有麵包跟三明治,很後悔沒單點麵包
因為麵包看起來比較好吃
我是點三明治+咖啡的套餐
想說方便又快速~看著別人的麵包在流口水啦
















三明治看起來比我得臉還要大,都不知道怎麼吃哩



吃飽喝足~GO GO GO
我們前進校園嚕







這是梨大校園著名的樓梯景點
對我來講~根本就是天梯了嗎
也~也太高了啦,走上去就要鐵腿啦

整個階梯廣場看上去真的很驚人
人來人往大多都是學生

還看見女學生還穿高跟鞋來上學
很想問她:同學~走樓梯不累唷,真的很勇唷













遇到一群好像來參觀的學生



耶呼~我們走上來啦
現在的的我很喘,有跑超場的FU,平常沒運動的報應~哈

往下看有沒有很高,很難想像我剛剛從這裡爬上來
整個樓梯建築結構真的很厲害







不講來學校還以為來到歐洲某個小鎮哩
這建築物簡直美呆了,安靜的隨便逛逛也不錯








整個校園之大,我以為是哪個園區
建築物風格也太歐洲風吧
在這裡上課好幸福唷






有沒有很像來爬山之類的~






這裡的真的害我以為走在森林小徑裡












彷彿是古井~是飲水思源的意思嗎



這群人討論要拍照吧,七嘴八舌嚕嚕嚕聽不懂




果然他們要拍大合照
經過他門旁邊,他們很可愛一直盯著我們看不說話

眼神有話要說的樣子
我們主動問他們要不要幫忙拍照,他們點頭如搗蒜,還蠻害羞的,幫點小忙很開心



















意外發現長尾巴的小鳥








逛完校園一圈,很驚訝他們校園之大
環境優美,整個就是歐洲小鎮的Fu~
很有藝術氣息的大學,在這種環境上課會不會人更有衝勁呢








好美好美的繡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