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吃"清雞湯
"

有聽過烤魚街嗎~很可惜趕路的關係所以沒拍

整條小巷弄都賣吃的不打緊~而且每家小吃店幾乎門口都在烤魚唷~超特別又超香的啦

因為是友人大哥帶路不太清楚地址~但是我們大概在東大門附近就是了

中午非常悶熱吃人蔘雞湯怕會上火~所以大夥決定吃清雞湯嚕

清澈香濃像臉盆一樣大的清雞湯~送上來有點嚇人~呵呵 好大一份壓

中間白色立起來的是馬鈴薯~跟雞湯一起煮  吃在嘴裡軟綿口感中還夾雜著雞湯濃濃香氣

雞湯鍋底下還好幾片馬鈴薯~不是只有上面那一片唷





又是個窗戶開開保持流通~沒有冷氣~電風扇全開的用餐環境

老實說~雞湯火力煮開時~喝口熱騰騰雞湯 胃暖暖很舒服~可是同時也熱翻啦





雞湯煮滾時~記得叫服務生阿姨過來

她會用超大剪刀把整隻雞~我剪 我剪 我剪剪剪~給簡單分解

看似輕鬆~自己剪還剪不好哩~還是阿姨厲害 馬上就有雞肉吃嚕

整隻雞跟馬鈴薯吃完不過癮~可以點韓式年糕跟麵條來加菜

韓式年糕~怎麼煮怎麼QQQ~煮不爛~好好吃





桌上有醬料碟子~自己調喜歡的沾醬口味

我是一定要辣椒~辣辣辣~好開胃

韓式年糕剛煮好~真的粉Q不黏牙唷~真的超級好吃

我覺得比路邊賣的辣炒年糕還好吃~因人而異喲





有機會去試試看~絕對吃的飽 又香濃不上火的

烤魚街~清雞湯




梨大女人街

意外發現好吃烤雞肉串~香濃的醬汁 肌肉烤得恰恰好軟嫩

但是唯一讓我傻眼的是 我叫的是有辣~去韓國六天 唯一讓我辣到流眼淚

狂奔到果汁攤買杯草莓現打果汁止辣~我的舌頭扔然在噴火~辣死我

我晚上經過停下來一人再買一串回飯店吃

這次我買沒辣~在旁邊看 終於明白 有點辣的雞肉串起碼刷20遍

有辣沒辣的醬汁~都用同一支刷子 所以點沒辣的 ~還是小辣唷














還韓國自由行必來的~樂天超市

超級大的樂天超市~是購買韓國零食回台灣的好地方

超好買超好逛~買好的東西記得裝箱用膠帶封箱

膠台附近有塑膠繩~要再加強綁緊 才不會搬回飯店的路上紙箱破啦

因為四個女生就買兩大箱~不可能跟過來天超市一樣是搭地鐵過來 太累嚕

我們一起搭計程車 ~不太敢搭黑色的 我們都是攔其他顏色得計程車 怕車資太貴

我們搭到銀色的~才5000以內的韓幣 蠻便宜的~好佳在





樂天超市外觀




這棟大樓LED燈好漂亮唷

還會變換圖案好多種~韓國很注重外表裝飾~粉美

欣賞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