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奢華的浪漫~


一家最具歐洲浪漫情懷的老店「盛鑫」~



在這重要的日子  一年才過一次而已  
以為另一伴早就訂好餐廳   在當天給你一個驚喜之類的 >///<
結果~~~~我的老天爺壓   等接我下班後才問我想吃甚麼 Orz!
不過好家在  現在電腦資訊很方便  他搜尋到這家餐廳
看著網頁的介紹 心裡想就是這間了~呵呵(晚餐有著落了)
結果我們到店門口時~他居然覺得很面熟  以前他跟朋友常來ㄝ~
只是~是去別家門市  這家是後來開的  外觀很不像一家餐廳
附近也沒停車場之類的  我們停路邊~  門口有泊車的幫我們顧車(要給小費唷)
不過這家店的外觀還蠻歐洲風的 ~進去看看吧





一進門就以為來到歐洲的房間裡~整面牆掛滿了畫~還有超歐洲風的貴妃椅沙發~
整個有想要躺上去的衝動(我心裡的小天使叫住我)要有形象 看看就好




這時候其實已經12月了  店家早就著手佈置聖誕節氣氛了
聖誕節就一定要一棵大大的聖誕樹~很節慶的Fu~



這是店裡中間的另一面牆   很像在國外的感覺~
牆壁下有個暖暖的壁爐~當然是沒作用  觀賞用而已
整個櫃子上滿滿的擺設,熊熊 ~粉可愛





當天臨時能訂到位就很阿彌陀彿了~真的開心   服務生帶位讓我們入座~
看著桌上一閃一閃的蠟燭燈就給人浪漫的感覺(女生都愛吧)



這家店是有駐唱的~就在我們位置後方 
當天有三桌貴賓過生日  服務生過來跟駐唱先生溝通~唱生日快樂歌
他的聲音很像品冠唷~細細柔柔的 還算唱的不錯
所以我們也向他點歌  他先詢問我們想聽的歌  我們給他安排就好
其實我是好奇他會唱什麼(我也不知道歌名) 是好聽的就是了
女生嘛都喜歡高調~聽到他跟全場說"慶祝結婚週年"這首歌獻給他們
就整個~粉~開~心(轉圈圈+灑花)



沙拉吧區~東西選項不多 
反正我不喜歡主餐還沒吃就把肚皮餵飽飽
so~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以下就是菜單~有分午餐與晚餐的價錢
所以點餐時要問清出唷~餐單很豐富很多選擇





選套餐的~環球名湯 開胃小品會在裡面任選



這是我們晚餐時的菜單
so~單價會比較高 但吃下來真的蠻飽的
我還可以接受~因為服務真的很好


哇~唯美的燈光~真的是環境美氣氛佳
只不過是一盞蠟燭也爽成這樣~女人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不只是男人士視覺動物~我覺得女人也是吧
只是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罷啦



謝謝他送給我的愛心我收到了~先放在口袋~揪




感謝他帶我來這裡享用美味晚餐
我也會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浪漫記憶



沙拉吧雖然不大  但隨便拿就這麼多
其實這樣我吃不完~我後面還有主餐呢


開胃小品 Appetizer
法式鵝肝醬 Goose Liver Mousse


推~~~自製手工法國麵包
酥酥的~粉好吃


開胃小品 Appetizer
布根地法式烤田螺 Baked Snial Bourguignon


一送上桌真的粉香
可是田螺只有三顆唷(小失望)
因為看起來有很多~應該是障眼法吧
可是服務生教我們~用法國麵包沾這烤田螺特製醬料~很好吃唷
服務生說很多客人喜愛這樣的吃法





海鮮濃湯真的好鮮甜~鮮蝦好大隻



我還是喜歡自己的獨家吃法~
用法國麵包沾濃湯吃.....
這樣同時可以吃到麵包的香跟濃湯的鮮甜
I  Iove 



經典名菜 Classic Dish
盛鑫特製德國猪腳 Pork Knuckle W/ Sauer Kraut




粉酥粉酥的外皮~肉質鮮嫩
不過很大一份~如果跟本小姐一樣
屬於笨手笨腳那一掛的~麻煩call help
貼心的服務小姐會幫你分解的好好的
女生就該享受別人的服務~
更何況~今天的日子 
本小姐~是~女~王(灑花)


龍蝦牛排 Beef Steak W/Lobster Thermido 



侷烤龍蝦~濃濃的起司味~香



一叉就那麼大塊的龍蝦肉
放進嘴裡就是滿足~肉質真是鮮甜
今天就是來大口喝湯大口吃肉的~












化妝室讓我驚艷~讓我哇~了一下


瞧見桌上的凡是林乳液沒
洗完手就要來護手一下~
這家店真是貼心~感受到對女生的尊重











要回家了~麻煩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要不然只能互拍也沒意思
很感謝晚上貼心服務的服務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 5 段 729 號 1 樓

       電話:02-28363588 / 02-28363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