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浪漫渡假天堂長灘島BORACAY~世界上最美麗沙灘

長灘島真的因為梁靜茹結婚而爆紅,所以第一次出國選擇去長灘島
BORACAY有著最美麗的白沙灘,望著這美麗沙灘有沒有被閃到眼

碧海藍天,溫暖陽光,藍天白雲,夢幻白沙灘,清澈的海水
這就是我嚮往的渡假天堂~BORACAY




這次是跟團行程,已經沒名額的狀況所以擠到早去早回的行程
真的是沒的選的,哭哭,可是超想去長灘島所以就接受~唉=.=
要不然早去早回真的很累~垂牆壁,怒"

我們搭華信航空直達不用到馬尼拉轉機,搭2.5小時就到嚕
為了旅行早起都值得,長灘島渡假天堂我來啦








真的起的好早,整個人跟瘋婆子沒兩樣
等一下再去化妝室戴隱形眼鏡






我們到長灘島的機場啦~天氣真的爆好



站在機場外面拍的,矮小的房屋簡單生活


左邊我們的導遊~這次五天四夜的行程都靠他照顧啦
非常有型的帥導遊



長灘島最常見的交通工具~螃蟹船
很特殊的構造,是為了穩定船身而有的螃蟹造型
在長灘島形成很特別的景緻






船夫幫我們扛行李到螃蟹船上,每個人的行裡應該都重達20Kg吧
有沒有看到他們只能在兩腳寬的木板上活動,展現高超的技術

還不時會聽到團友大叫~小心我的行裡不要掉進水裡
因為靠岸的水不深,行裡掉下水應該會歐賣嘎吧!

真的謝謝這些船夫幫忙,要不然當我經過這算是獨木便橋吧
我的腳跟薄木板已經一起晃動啦,對我這種平衡感不好的人會怕怕的
所以更佩服這些船夫的工作




有沒有看到他肩膀上的行李,給他拍拍手



跟我們同團的可愛大姊



當地熱情的菲律賓朋友,有沒有超藍超~藍清澈可見底的海







可以看到當地的生活型態



chech in的飯店~文華飯店
老闆娘是華僑會講國語唷,超級親切的
對面的沙灘晚上他們有請駐唱的~超級熱鬧
但是要入場費,所以我們買份炸雞就在陽台聽這算是免錢的露天駐唱~好享受
不用擔心吵鬧10 or 11 PM之前駐唱就會休息,整個沙灘就會恢復寧靜



一進房有沒有很浪漫,很貼心的愛心妝飾



怎麼會捨得用呢~好浪漫的白天鵝
可是不拆開就沒有浴巾啦



搭螃蟹船出海要去海釣+浮淺



整個在吹海風望春風



外面好涼,風景好美



會有小船長搭小船來賣椰子水,給他捧場一下~好喝



喝椰子水也超嗨的傢伙



幫我拍照的人很不認真ㄝ,害我喝椰子水只有拍這張照片
害我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

退火又好喝的椰子水喝完導遊請我們送給船長,我們當然說好,誰在海中央還留著椰子殼幹麻
原來我們中餐在鱷魚島吃海鮮螃蟹大餐,船長跟船夫中餐在吃我們船上10個人的椰子果肉ㄝ

雖然很退火,但是讓我感受到他們生活還是不是很富裕
所以不要吝嗇手中喝完的椰子殼唷



海釣時間
海釣工具非常簡單勾著餌就丟下海釣魚嚕
不停的抖動引誘魚上鉤,好幾次都勾到珊瑚礁

船長都開玩笑說釣到BORACAY,怎麼拉都拉不起來
還是要拜託船長幫我把鉤子拉起來
哈哈~我沒那麼好運,跟別人借來拍照的,真的好嗨心





請導遊幫我們拍船頭照,可以看到長灘島整個海岸唷,整個超害羞拍好幾張呢>///<



我們導遊的助理~最資深的助理,人很好,很好相處








鱷魚島Crocodile Island
位於長灘島東北方的大礁岩,因為外型與鱷魚神似而稱之
週邊的海域佈滿珊瑚,熱帶魚群種類繁多,因此有珊瑚花園的美名,也是遊客浮潛的天堂。

浮潛很可惜沒帶防水相機拍水中熱帶魚,有去過沖繩、帛琉浮潛的團友覺得長灘島浮潛很單調
海裡的熱帶魚沒有其他浮潛國家豐富,覺得很慶幸的是我第一次出國就在長灘島
所以海裡的熱帶魚在我身邊環繞,已經讓我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海底好清澈,好美唷!


可以好好享受這種悠閒,所以很喜歡這種漫步調感覺,
我們浮潛完就來鱷魚島吃海鮮大餐啦,我們這團的大合照

雖然大家彼此都不認識,相處一天之後就熟,出來玩就是出來交朋友啦
有一對是出來蜜月的,現在他們可是生了一位可愛小寶寶呢
整理照片發現時間過真快呢



長灘島貨幣
長灘島使用的貨幣為披索,美金亦可使用,但是當地使用披索最為方便
餐廳飯店可接受國際性用卡,建議先在台灣兌換美金再跟當地導遊換披索。

以上是簡單長攤島BORACAY~ Day1‧浮潛‧海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