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看到無名小站裡的照片來整理一下了

這是在2011年時來澎湖自助旅遊的照片

有時照片真是我們生活中的日記

處處充滿的回憶~呵呵

澎湖第二天晚上逛街吃美食啦

第三天就要回家好捨不得

一到澎湖機場,我的媽阿,抬頭一看好美阿~我更不想回家了= . =

澎湖名產~黑糖糕,到處可見

軟Q有咬勁,不死甜真的很好吃

這家門口的超大黑糖糕,整個也太吸睛了吧

好可愛的喵咪唷

澎湖大街看到一家門口有燈塔的店

下去逛逛,好多手工紀念品喔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可愛擺飾

我好愛貝殼夜燈

拿著棒棒糖的喵咪

澎湖禮品店到處可見貝殼裝飾的相框

也太美了吧,整個相框都由貝殼黏製而成~超海洋風的

 紀念木質明信片

這家烤肉就在澎湖大街上

東西不貴,烤肉好吃唷

古早味的彈珠遊戲

  

忍不住來玩個幾回合,得到糖果小禮物

市區最大的百貨公司~ 三商百貨

馬路益 ~ 生意超級好的,可是東西吃起來普通ㄝ

有玩生存遊戲的朋友,對"馬路益"應該不陌生吧

我剛看到有笑一下,只是巧合跟一個品牌同音而已啦

早上出發前在飯店旁邊喝個咖啡

打發時間等搭飛機嚕

機場樓上有些藝術展覽,逛得不亦樂乎呢

由上往下看的景致還挺不錯的

只是被上方的吊飾吸引了目光

好可愛的魚吊飾,很海洋風

當時2樓有些藝術展覽

 裡面有一些字,當時還驚嘆怎麼放進去ㄝ

 很幼稚跟著海報擺一樣的姿勢

上面的悠遊在上空的魚,透明的藍很美

  

   

我好喜歡澎湖這個小島

即便我連2年都前往旅遊,都不覺得膩

可能搭個飛機便可離開台灣本島,就有出遠門的感覺

可以讓人很放鬆度假的純樸小鎮,藍天、白雲、大海就伴隨左右

享受生活,開心旅行,每天都是能創造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