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

清境遊玩,您不能錯過的美食據點!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民宿~

從台北來到這悠閒的地方渡假

既然決定今晚留在這裡過夜

當然要享用這裡餐廳為我們準備的美味晚餐了

其實在櫃台check  in後

當天是下午2pm才到   所以給我們下午茶卷 (跑去別地方逛所以沒喝)

晚餐卷及早餐卷  早晚餐都包進住宿費裡  

當時就覺得 老闆你有賺錢嗎? 所以覺得很划算...

晚餐卷 含義大利麵,生菜沙拉,濃湯...

要升級套餐要自費貼一點錢(我忘了貼多少) 

但出門在外  吃對我很重要  所以就升級套餐啦

出門要玩得開心   吃也不要虧待自己  努力賺錢也要善待自己...

所以  開心吃晚餐啦.....



新英格蘭文蛤巧達清湯



聖日耳曼青豆仁濃湯






凱薩沙拉



家常法式烘培麵包佐羅勒松子醬



夏威夷果仁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慢燉羊膝配薯泥

聽到~羊膝~這個名稱我有點怕怕的

但我家老爺想吃所以點點看

其實肉質蠻嫩的 不會澀澀硬硬的

也不會有很濃的羊騷味~可接受

我覺得料理這樣肉質嫩度剛剛好入口

我家老爺覺得可以再生一點~有點過熟了

我是告訴他不必了~我不想吃到血味~明天還想去看羊咩咩ㄝ



烤雞肉包鑲香草嫩肉幕斯

雞肉包切開之後 裡面蠻扎實的

肉質香嫩多汁

很訝異看起來只有我拳頭大

我卻吃不完ㄝ

可能前面喝過濃湯跟吃義大利麵的緣故吧




這飯後甜點超好吃  不知道是甚麼名稱

吃起來像焦糖烤布丁

很濃的焦糖味~布丁不甜不膩 

入口即化好綿密




昨晚一夜好眠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我是早起有早餐吃~

今天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要出發去趴趴走啦

看著今天的好天氣~心情就跟著好起來



好大的壁爐式烤盤

手放在上面好溫暖唷

裡面有蛋塔跟兩種小麵包

其中一種裡面有包核桃~一口咬下來很香很脆

口感很好 也很養身 ~粉好吃唷



一整桌的沙拉吧區













無限暢飲的果汁~旁邊還有熱咖啡



一整桌滿滿的美味早餐

什麼都拿來吃~好吃的東西不嫌多  

前提要吃的完唷  不可以浪費食物  山上取得食物應該不容易吧

吃得飽飽的   看著窗外發呆也不錯 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

等等往下一站出發~go



清境普羅旺斯法式料理餐廳

餐廳營業時間(Open hours)

11:00am ~ 8:00 pm
預約專線(Reservation hotline)

Tel:(049)2803990

餐廳消費須外加10%服務費 (All rates are subject to 10% service charge)

台灣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 24–1 號
TEL: (049)2803990 FAX: (049)2803965 E–mail :
prlcj@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